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

    時間:2024-10-03 01:21:56 行業英語 我要投稿
    • 相關推薦

    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

      在銀行工作肯定有些時候會碰到外國的客戶,下面,小編為大家提供一些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!

    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

      對話(1)

      Customer: Excuse me , but can I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China ?

      顧客:勞駕,請問我能不能提取存款嘗付我在中國買東西的費用?

      Clerk: Certainly, sir. How much do you draw?

      職員:當然可以,先生。您要取多少錢?

      Customer: RMB 8,000 please.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y balance?

      顧客:請給我人民幣8,000元。請把我帳號上的節余金額告訴我好嗎?

      Clerk: Yes, sir. Your balance is RMB 34,000.

      職員:好的,先生。你的帳戶余額是人民幣34000元。

      Customer: I am sorry, but may I ask one more question?

      顧客:對不起,我能不能再問一個問題?

      Clerk: Of course, please do. What is it?

      職員:當然可以了。請問是什么問題?

      Customer: What i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 account?

      顧客:儲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?

      Clerk: The detailed information is on the board. Please go and see it.

      職員:詳細的情況在那塊利率牌上。請去那里看看吧。

      Customer: Many thanks.

      顧客:非常感謝。

      Dialogue Tow

      對話(2)

      Customer: Excuse me, but could you help me?

      顧客:對不起,能幫我一個忙嗎?

      Clerk: With pleasure. What can I do for you?

      職員:很高興為您效勞。我能為您做些什么?

      Customer: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Mr Zhang?

      顧客:請告訴我張先生在哪里,好嗎?

      Clerk: Sure Miss. Mr Zhang is upstairs.

      職員:沒問題,小姐。張先生在樓上。

      Customer: Thank you very much.

      顧客:非常感謝。

      Clerk: Not at all, miss.

      職員:不客氣,小姐。

      Dialogue Three

      對話(3)

      Customer: Do you charge for cheques?

      顧客:請問,兌換支票你們收手續費嗎?

      Clerk: Yes we do. 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RMB 2.

      職員:是的,我們收手續費。您每開一張支票就要花人民幣2元。

      Customer: Do I have to deposit a large sum of money if I want to open a chequing-savings account?

      顧客:如果我要開一個支票儲蓄帳戶,我必須存一大筆錢嗎?

      Clerk: Not necessarily, sir.

      職員:不一定的,先生。

      Customer: Regarding the interest rate,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avings account and checking account?

      顧客:在利率方面,儲蓄存款和支票存款有什么不同?

      Clerk: Not big difference, sir.

      職員:沒有太大的區別,先生。

      Customer: I see. I would like to open a checking account. Will 300 dollars be enough for a minimum deposit?

      顧客:我知道了。我想開一個支票存款帳戶。300美圓作最低存款額夠了嗎?

      Clerk: Definitely.

      職員:足夠了。


    【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】相關文章:

    英語口語面試常見問題及回答匯總03-18

    銀行常用的英語口語04-17

    銀行開戶常用英語口語03-06

    模具技術57個問題與回答03-11

    英語閱讀短文回答問題12-06

    2017考研英語復試口語常見問題及回答常用句型01-21

    初二英語閱讀回答問題03-18

    影視編導面試如何回答考官問題03-09

    雅思口語考試回答問題技巧03-20

    91久久大香伊蕉在人线_国产综合色产在线观看_欧美亚洲人成网站在线观看_亚洲第一无码精品立川理惠

      日本特黄特色特刺激大片 | 亚洲最新a在线观看 | 午夜亚洲在在线观看 | 日本午夜久久精品福利 | 制服丝袜在线视频 | 亚洲欭美日韩颜射在线二 |